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ITF&WTF合併合作委員會第四次會議聯合聲明

國際跆拳道聯盟(ITF)和世界跆拳道聯盟(WTF)於2008年3月1日至2日在中國北京國安酒店舉行了第四次合併合作委員會會議。

主會議中,雙方一致同意,應以尊重對方,挑選優秀先進技術和優先商討相關事件為前提就統一跆拳道技術問題進行商討。

主會議後,雙方同時各自舉行了特爾和搏擊分委會會議,詳細討論了關於統一特爾和搏擊技術的問題。

就統一特爾問題,兩方相互說明了各自跆拳道特爾的基礎準則,雙方同意交換各自跆拳道技術構成系統及相關檔,並決定於下次會議中解釋相關文件。

雙方搏擊分委會交換了關於統一搏擊技術的意見,並同意把搏擊分為比賽和技術兩個方面,雙方同意為確實統一搏擊而在下次會議中學習對方比賽規則。

雙方同意稍後決定下次會議的時間和地點。
2008年3月2日
中國, 北京
資料來源:http://www.wtf.org/

[回上一頁]
中華民國國際跆拳道聯盟推廣協會
會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45號5樓 連絡電話:02-29480220
5F., No.45, Zhulin Rd., Y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4, Taiwan (R.O.C.)
Tel:+886-2-29480220
E-mail:itftaipei@yahoo.com.tw
©CHINESE-TAIPEI INTERNATIONAL TAEKWON-DO FEDE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