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ITF&WTF合併合作委員會第五次會議聯合聲明






ITF&WTF合併合作委員會第五次會議聯合聲明
國際跆拳道聯盟(ITF)和世界跆拳道聯盟(WTF)於2008年9月10日至11日在中國北京什刹海國際廣場舉行了第五次合併合作委員會會議。

主會議後,特爾和搏擊分委會同時深刻並全面的討論了關於統一特爾和搏擊技術的問題。
特爾分委會就跆拳道技術組成問題交換了各自的看法並相互說明了各自跆拳道特爾的基礎準則。
以此為契機,雙方統一了關於跆拳道力量的共同看法,並在此基礎上雙方同意在下次會議上逐個清晰化跆拳道技術基礎動作。

雙方搏擊分委會也同樣就比賽規則問題深入的交換和分享了各自的意見和看法, 雙方都盡力研究雙方的比賽規則以尋找統一搏擊比賽規則的方法,雙方同意為確實統一搏擊比賽規則而在下次會議中更詳細的學習對方比賽規則。

雙方同意稍後決定下次會議的時間和地點。

資料來源:ITF 總部

[回上一頁]
中華民國國際跆拳道聯盟推廣協會
會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45號5樓 連絡電話:02-29480220
5F., No.45, Zhulin Rd., Y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4, Taiwan (R.O.C.)
Tel:+886-2-29480220
E-mail:itftaipei@yahoo.com.tw
©CHINESE-TAIPEI INTERNATIONAL TAEKWON-DO FEDE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